义乌楚邦上易

已有 620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72㎡老房翻新,小破老照样逆袭

孙海燕
孙海燕
孙海燕
从业18年 46套案例
去TA主页
孙海燕
房屋信息
户型:一居 风格:其他 面积:72㎡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楂林一村 造价:12万元
方案说明

利用该建筑的南向和立面窗户,将房间面向街道的空间改造成一个明亮的开放式起居区,将卧室隐藏在后面。在中间一个用深色木饰面包裹的细长直线体积隐藏了浴室、更衣室和储藏室,并配有隐藏的门和橱柜与白色墙壁和浅色木地板并列而设计,深色调的氛围营造出强烈的设计风格,厨房橱柜和豪华的深色天鹅绒窗帘也是如此。全黑的浴室进一步证明了设计师对深色颜色氛围的喜爱。

户型图

这套房子随属于老式结构,但我们在改造上基本把能动的墙都懂了,达到了户型改造间距的完美呈现。

玄关

老房子的的大门入口局促,无法有多余的空间推展,墙面便以白灰创造出视觉的宽阔感,并透过夺目的古铜金装饰,与客厅、次卧形塑出区隔.

客厅

经典为基础的不拘一格的现代家具系列,如Charles 和 Eames的休闲椅和LTR桌子,是巧克力皮革而不是通常的黑色

餐厅

客厅的另一侧是餐厅,整体的餐边柜兼顾了厨房电器收纳的作用,把电器嵌入柜体里。平时主要两人就餐,选择大餐桌主要是为了满足两人同哦是学习办公的需求

开放式厨房

完全的开放式设计,是因为业主平时不做饭,不用担心油烟的问题

卧室

主卧自带一个小的开窗.房间采光,环境都是不错的

卫生间

干湿分离的设计,防止在沐浴时水花溅落在外面的地面上,不仅使用起来干净还方便

发布于2023年08月19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02平混搭,三室改两居,幸福美满爱生活

二居 17万 混搭

锦绣天城

一居 80万 其他

荣耀

一居 8万 其他

广润翰城雅居

一居 3万 其他

自建

一居 100万 其他

世纪荣耀

一居 8万 其他

自建2

一居 10万 其他

东阳金色港湾葛总复式

一居 80万 其他

84m²独居改造,阳光大男孩的闲趣

一居 14万 其他